扫码关注
体验实时人工服务
窗口辅导服务

2017年优秀员工发言稿(樊慧敏)

发表时间:2018-03-15 15:43作者:樊慧敏

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同事:

大家好!我是市场一部东湖高新区受理点的樊慧敏。今天,我能够作为优秀员工代表上台发言,我感到非常的荣幸。借此机会,请允许我向一直以来关心、培养我的各位领导表示由衷的敬意!向帮助、支持我的各位同事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6年9月,我加入颐信科技这个大团队的,作为一名新员工,得到了东湖高新区受理点各位同事的细心指导。我认真学习每一个业务知识,用最短的时间完成了从学生到职场人的身份转变。

2017年,我在东湖高新区受理点,一路学习一路成长,很好的完成了全年的工作任务。

东湖高新区,是一个市外桃园,用户们常说:“每天来这边办公就像出了趟城,去了外省一样”。虽然它的地理位置离中心城区较远,但我真切得感受到了东湖高新区用户的热情。特别是在2017年9月份,东湖高新区升级成为东湖自贸区,区里对办理电子钥匙的用户退出的免费政策,用户办理我们的电子钥匙更积极了,每天都会将我们东湖高新区受理点的人员团团围住,排队的长龙天天可见。每当晚上和同事们一起把一张张的资料整理成一挪挪的资料小山堆时,我瞬间有种充实感。

我深知自己是服务岗位,需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为用户服务,这份看似平凡的工作,让我学到了很多的东西,比如说:

只有亲切耐心的服务才会得到他人的认可、理解。

在东湖高新区推行电子钥匙用户免费政策后,辖区内的用户如果要享受免费政策,必须到本区受理点来办理,去其他区受理点办理不享受该项政策;同时,需要根据要求提交一些材料。但是,由于部分用户到东湖高新区办理电子钥匙业务时,没有带齐资料,或者忘带了资料,难免会有一些激动的情绪。从用户的角度出发,我十分理解他们的感受,首先我会想办法缓解下用户的情绪,然后向用户耐心的解释我们东湖高新区电子钥匙的免费政策和要求。通过我耐心的解释,绝大多数用户都能够缓解情绪,理解我们的工作;现在绝大多数来东湖高新区办理电子钥匙的用户都会对我们的服务很满意的说声“谢谢!”。我每天认真揣摩说话的语言技巧和处理细节,争取一次比一次做得更好。

除此以外,我还有学习到其他很多东西,就不一一列举啦,我觉得任何事情只要用心去做,都将会累积成自身无形的财富,只要用心去做,每件事都是有意义的。保持良好的心态,用感恩的心去面对工作,去化解工作中的消极与不愉快,乐观对待每一天,收获每一天。

在新的一年里我会更加努力,虚心学习他人的长处,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以此来回报领导和同事们的鼓励。

最后,我衷心的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谢谢大家!


501.jpg

颐信认证 微信公众号
全国服务电话:4006-1236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