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码关注
体验实时人工服务
窗口辅导服务

2017年优秀员工发言稿(龙鑫)

发表时间:2018-03-15 15:40作者:龙鑫

尊敬的公司领导,亲爱的同事们:

大家下午好!

在这瑞雪满江城、银装挂三镇的大武汉,我们各地区的朋友们、同事们欢聚一堂,来庆祝这年末丰收之节!非常感谢公司能给予我这次代表优秀员工发言的机会,感谢各位同事们,感谢大家的鼓励和支持!

我是颐信科技咸宁办事处的龙鑫,2010年进入的公司,在熊克迪熊经理的领导下、在杨珺、胡蓉等同事的帮助下,我逐渐学会和掌握了公司的业务流程。我记得梁起超先生,曾经说过“片言之赐,皆为师也”,那些曾经教会我知识和给予我帮助的领导、同事以及朋友们,我都心存感念!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转眼来公司已经有7年的时间了,在工作中我慢慢的成长,今天借此机会,我有一些心得体会与各位同事分享:

一、摆正自己的位置,端正自己的态度,以身作责。

我们是一个服务型的公司,如果说“顾客是上帝”,我们的上帝就是办理了或即将办理电子钥匙的用户,凡是用户有关于电子钥匙的任何问题,只要问到自己的头上来了,就必须及时的解决掉;有些问题自己不能够解决的,也必须指明处理问题的途径;而不能简单的糊弄一下就以为完事了。随意糊弄的这种态度,现在行不通,将来更行不通。我们咸宁办事处全体员工在对待用户的服务方面,时刻提醒自己,要摆正自己的位置,端正自己的态度、坚持贯彻5S服务法则,以身作责,全心全意为广大的用户服务。

二、适当合理的排解压力

我们的用户有来自政府部门、事业单位的,还有来自企业、体工商户的,他们对平台、产品、服务的诉求各有不同。我们咸宁办事处受理点的员工在工作时,难免会遇到一些误解和不如意的事,遇到这种情况,要怎么办呢?我们办事处首先要求,不能在任何时候和用户争吵,任何时候不与用户发生冲突,时刻保持着良好的服务态度。俗话说伸手不打笑脸人,只要保持微笑。我们就能化解一场纷争,就能解决一些矛盾。各位同事,要知道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同行中,就有这样的例子。用户对同行的一家服务商的服务态度强烈不满,导致另外一家服务商有了可乘之机。以此为鉴,我们不能像这家公司一样,重蹈他们的覆辙。作为办事处的主任,我会和办事处的其他同事,相互沟通,了解和关心他们的生活、帮助排解他们的压力、合理安排他们的时间、正确树立他们的信心,使得我们咸宁办事处拧成一股绳子、团结一致,共同完成我们定下的目标。

三、要善于学习和总结经验

许多人可能认为,工作是为老板、为别人打工的,与自己无关。自己是出于生活所迫才不得不工作的。也有的人认为得到一份工作,只是用来打发一下无聊的时间而已。他们在工作的时候呢,漫不经心,不以为然。只觉得做好本职的工作就可以了。如今社会竞争压力大、企业生存条件苛刻,这就像江海上的渔船,百舸争流千帆竞,我们更加需要不断的学习,不断的提升我们自身的能力,才能激流勇进,才能使能我们企业永葆青春,才能使我们的人生更有意义。我们不仿换一个角度想一想,如果我们把学习放在人生思考的第一位,那么人生中的每个阶段每个时刻,都是一次学习的过程,从出生时学会的呼吸和啼哭;从1岁时学会走路和说话;从小学时学会读书和认字;从中学时学会恋爱和交友;我们大学时学会谈古论今;毕业时学会参加工作、求娶婚配、生儿育女,等等,等等,这一切,都是需要学习的,没有谁天生就什么都会的,都是后天努力学习的结果。我们要把工作看做是一次学习的过程,我们在工作中需要学习日新月异的业务知识,需要学习正确处理复杂事情的能力、更需要学习尽心尽责的服务态度!不断学习同事们、朋友们的长处,不断总结自己失败的经验。正所谓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朋友们、同事们,善于学习和总结经验,我相信这对于我们的人生一定会有帮助。

最后我用一句《大学》中的经典语句来做此次演讲的总结,那就是 汤之,《盘铭》 曰“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康诰》又曰:“作新民”。在这里我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争做“新民”同时祝大家工作顺利,身体安康、阖家欢乐!谢谢大家。用户是我们的宗旨。感谢广大用户对我们的认可,我们会做得更好。


401.jpg

颐信认证 微信公众号
全国服务电话:4006-12366-8